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

 

5月15日下午,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6教学楼313教室进行了集中政治学习,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作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分党委书记丁力主持,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报告会上,易显飞从“两会基本情况介绍、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两个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认为,“两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体现担当、意义重大;“两会”代表履职认真、议政深入、集众智汇众力,充分彰显民主科学决策的指向;出实招见实效、鼓士气催奋进,用奋斗开启新时代新篇章。最后,他还结合我校实际,期望每位师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长理建设“双一流”、实现“百强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丁力在报告会总结时说,通过此次辅导报告,我们进一步领会了“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与当担。希望全院师生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祖国的“中国梦”、学校的“百强梦”、学院的“发展梦”,凝心聚力,勇于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