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来源: 作者:

 

2019226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建筑学院党委在金盆岭校区16号教学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伟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及建筑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会上,丁力首先简要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2017年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述党建问题清单与整改情况。

李伟对学院此次如何开好分党委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院党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成因。

丁力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学院班子的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以及谋划学院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查摆了十条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丁力、熊鹰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并表示诚恳接受批评和帮助,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增强能力,推进各项工作。

杨伟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问题的查摆、自我批评、相互帮评都很真诚很到位。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凝聚人心,加快专业、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健康发展,共筑“百强梦”。

最后,丁力代表院班子作了表态,学院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同时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撰写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学校实现“百强”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周芳,图:刘细玲,审稿: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