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党委进行巡视整改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38日上午,建筑学院党委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围绕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中心组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首先,丁力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巡视反馈意见及有关领导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两个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随后,丁力组织班子成员逐字逐句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乌兰书记就贯彻中央要求和家豪书记讲话精神,抓好巡视整改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作了三点指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斗争精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接着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关于巡视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

最后,班子成员就学院如何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纷纷表示:一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一定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一定突出问题导向,务实推进学院内涵建设。

(文:周芳,图:刘细玲,审稿: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