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来源: 作者:

 

31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16教学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讲话精神,并进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情况反馈会议上,乌兰同志就长沙理工大学贯彻中央要求和家毫书记讲话精神,抓好巡视整改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作了三点重要指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强化斗争精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

丁力逐条解读了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方案、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并进行巡视整改动员。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学院的整改工作和监督工作,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有回音。提高巡视整改,不断加强学院内部治理,形成“长久立”的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文:刘细玲,审稿: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