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建筑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来源: 作者:

建筑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通知

根据长理工大党〔2018〕27 号精神,学院党委决定全面实施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五化”建设,打造基层党建精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目标

坚持把党支部“五化”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牢固树

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行党支部“五化”建设,明确“五化”具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推进措施,不断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见附件)。2018 年,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达标率达100%。

(二)经费保障

支部“五化”建设经费,2000 元/教工支部,1000 元/学生支

部,用于制度和阵地建设。

(三)建设要求

1、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基层党支部是开展党建工作的前线,加强党的建设,就必须深刻认识到工作重点在基层,最坚实、毫不动摇的力量支撑也在基层。无数事实证明,加强支部建设是党工作的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

2、积极参与,增强责任担当。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章规定了党员是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并赋予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神圣使命。旗帜就是引领,这种引领既要体现在思想觉悟上,更要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建筑学院党委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