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分工会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院分工会 > 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为了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3月5日下午,建筑学院在16号教学楼314教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到建筑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毛光华主讲,由学工办周芳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老师首先简明介绍了《条例》实施的背景过程重要意义,接着重点逐章解读了《条例》“明确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规范了党支部的设置”等7个主要内容,补充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五个坚持”等内容。

最后,周芳老师总结了培训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会后要消化吸收本次培训学习的知识和要求充分发挥建筑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