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建筑学院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来源: 作者:

各班团支部:

#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学院将开展五四评优初选工作。

一、评选项目

1.先进集体

先进团支部:分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五四活力团支部两类,分别授予综合表现突出和某一方面成绩突出的团支部。每个学院推荐2个支部选择其中一个奖项参评,学生总数2000人以上的学院可多推荐1个支部。           

2.先进个人

1)优秀团员:不超过全班学生总数的2%;

2)优秀团学干部:不超过全班学生总数的1%(校级学联组织团学干部单列,不占学院名额);

3)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不超过全班学生总数的0.5%;

4)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不超过全班学生总数的0.5%;

5)文体活动先进个人:不超过全班学生总数的0.5%;6)五四青年奖章、十佳团学干部、十佳团支书:每个学院每个奖项各推荐1人,学生总数2000人以上的学院可多推荐1名选择性参评其中任一奖项。

二、评选方式

1.先进团支部

由班级先填写附件一中先进团支部申请表,学院团委根据《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评选办法》(附件一)完成初评工作,初评时需上交好初评材料,包括:《长沙理工大学“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申报表》、团支部事迹材料(不限字数)。初评通过的团支部汇报时自带好风采展示PPT。

初评时间:3月28日,初评通过的班级,会将结果进行公示,学院会根据名额分配情况审核申报材料,将同意推荐的参评对象材料交至学工部。

结果公示后,被推荐至校级先进团支部的班级支部整理好申报材料,包括:《长沙理工大学“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申报表》、团支部事迹材料(1500字以内)、团支部彩色电子照片1张(合影或活动照均可,JPG格式)、团支部风采展示PPT(自动播放,每张时间为5秒钟,时长不超过3分钟)、团支部成员2017年成绩单(两个学期,由教务部门核准盖章)和相关实证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

2.先进个人

由个人填写先进个人申请表,学院根据《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见附件二),组织除社团活动先进个人外的其他先进个人项目初选。五四青年奖章、十佳团学干部、十佳团支书的参评者需整理好申报材料,包括:《长沙理工大学“五四评优”先进个人申报表》、参评者事迹材料(1500字以内)、彩色电子照片1张(生活照,JPG格式)、个人风采展示PPT(自动播放,每张时间为5秒钟,时长不超过1分钟)及相关实证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学院根据名额分配情况审核学生申报材料,将同意推荐的参评对象的申报材料和登记表,交至学工部。

三、名额设置

    先进团支部院级名额和先进个人名额与推荐至校级名额之比为1:1(详见附件一与附件三

四、收交时间

    请各班级团支部于3月27号(星期二)之前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将先进团支部以及先进个人申请表电子档发送至1520789095@qq.com以“五四评优汇总材料(班级名称)”为邮件主题。3月27号晚7点到8点将先进团支部以及先进个人申请表纸质档交到16教308学生会办公室。

 

附件:

1. 附件1: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评选办法(1).doc

2. 附件2: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先进个人评选办法(1)(1).docx

3. 附件3: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先进个人指导性名额分配表(1).docx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