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作者:

         5月11日下午,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于十六教314召开。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辅导员老师周芳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谢书记致辞,他十分风趣地对自己“外表严肃、内心火热”的性格特征做了简单分析,表示期待同学们与他多沟通交流。随后,以“机会总是青睐早有准备的人”为切入点指出同学们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应当积极提前准备自身的职业规划,制定合适的目标。他提醒广大毕业生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要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树立健康的择业就业心态,找到“我想干什么”和“我能干么”的最佳契合点。此外,谢书记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毕业班同学即便只剩最后一年也不能松懈,要继续在学习、生活中对自己从严要求;希望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充分准备,认真总结过去生活学习中的经验,勇敢面对就业市场的竞争;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合理分配时间,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最后一年的生活。

   

    周老师针对毕业生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妥善办理各项手续,并结合近期同学们的表现与当今的社会需求,对同学们提出严格要求自身,增强执行纪律的自觉与主动性的要求。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有助于增进应届生对毕业各项事宜的了解,为毕业生指明了一些方向,也为学院今后的毕业生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宋佳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