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来源: 作者:

5月17日中午,建筑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于金盆岭16教314正式召开。本次大会由16级辅导员周芳老师主持,建筑学院谢士成副书记出席,全体建筑学院16级学生参与。
  会议一开始,周老师讲述了关于学校考试违规,内务违纪,课堂违纪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警示同学们一定要遵循学校各方面的规定,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大学生。随后,周老师提出了同学们需要抓紧学习的三个方面资料,一是关于考试违纪规则,二是关于长沙理工大学的章程,三是关于建筑学专业评估,其中尤其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建筑学专业评估工作。周老师表示,希望所有学生都能积极配合此次评估,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寝室、专业教室、还是在校园里,都能展现出属于建筑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并让同学们注意教室的布置和个人言行。随后,周老师告诉同学们由于天气原因,要注意防范传染病,提出了四点,一是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二是要加强锻炼,三是生活要有规律,四是身体如有不适及时就医。紧接着也对于征兵的工作和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活动做了介绍。

会议的第二个阶段由建筑学院谢士成副书记讲话。谢书记言辞亲切,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谈到此次的建筑学专业评估,并再次强调了关于评估的重要性。关于学习与生活,谢书记表示一定要多读书,希望大家都能花更多时间在教室和图书馆。谢书记的一话一语中无不表达了对所有建筑学子的殷切希望。

至此,建筑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正式结束。

                                     通讯员:刘诗朗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