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庆我院孙鑫同学荣获“长理之星”称号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

为鼓励学生特长发展,增强对学生的榜样教育,树立典型代表。2018年5月29日,长沙理工大学于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四届“长理之星”决选暨风采展示。其中,建筑学院城规1401班孙鑫同学在“长理之星”决选中表现出色,荣获第十四届“长理之星”称号。

从今年三月开始,过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固定投票、微信投票、流动投票层层选拔,最终选出20位选手来到决选舞台。建筑学院城规1401班孙鑫同学作为20名选手之一,身着正装,在答辩现场五分钟风采展中以“勤奋学习应如登山”为主题,逻辑清晰、言辞流利的讲述了自己大一到大四的学习成绩、竞赛学术、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奋斗历程、所获成绩以及未来努力方向。孙鑫同学一直以来学习如登山的毅力,以及在层层比赛中的良好表现,最终荣获“长理之星”称号,为建筑学院的发展史再书写下一笔新的光辉。

如同孙鑫所言,希望建筑学子都能勤奋学习如登山,在这过程中不在鲁莽追求,收获属于自己的“登山精神”的汇集凝聚。    

                

(孙鑫学姐在讲台上慷慨激昂的进行演讲)

 

通讯员:陈茜露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