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九届大众健身操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加强体育工作”的精神,积极响应“全国亿万青少年阳光体育工程”的号召, 6月10日,长沙理工大学第九届大众健身操比赛于长沙理工大学云塘体育馆举行,该比赛由体育学院举办,来自各学院的42支队伍参加角逐。

    本次大赛由啦啦操,轻器械健身操和排舞三种类型健身操组成,建筑学院由此组成三支代表队。比赛伊始,由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报到,举办开幕式。赛场上健身操队员们活力四射,光彩照人,建筑学院派出的代表队成绩瞩目,三组队伍综合平均分排名领先,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为准备此次比赛,建筑学院三支队伍的运动员们坚持训练,付出汗水。训练场上,她们不惧困苦,勇往直前是为了迎来激情的燃烧。建筑学院全体师生给予了热情支持,教练们播撒心血以及运动员们的自信,共同铸就了今日的辉煌。

    本次健身操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群体活动和全民建身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热爱健身操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提升了大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建筑学院代表队正刚接受完检阅)

 

 

(舞台上洋溢着来自建筑学院舞蹈队带来的风采)

 

 

 

通讯员:刘振湘

                                                    201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