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职业与人生大讲堂”--《对话建筑师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

          6月13日下午,对话建筑师论坛于12教200报告厅展开,论坛由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华主持,建筑学院易学尧老师、王浩钰老师、李洪老师任论坛嘉宾,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论坛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论坛伊始,建筑学院学生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入场,与嘉宾自由交流。在主持人陈志华进行简短的开场介绍后,进入到讨论对话主题阶段,嘉宾从如何看待过去20年地产行业发展和对于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加强高校与社会联动,让学生更加综合的学习以满足高校培养和社会工作要求两个方面发表各自言论,学生们受益颇多。随后,进入提问答疑环节,嘉宾就学生们提出的九个问题,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专业知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参与论坛,同学们对自身加强了定位,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建筑学院 对话建筑师论坛正在进行)

通讯员:刘振湘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