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2018年春季发展对象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

6月8日晚上,建筑学院组织全体18年春季发展对象在16号教学楼313教室,集中观看《扬善洲》,影片讲述了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电影《杨善洲》深情讲述了云南省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的故事,塑造了一个永远把人民群众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前的领导干部形象。该影片刻画了一名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无私奉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一生,深刻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光明磊落、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信念,一心一意为国家、为人民利益奋斗终身。

学院组织发展对象观看影片作为发展对象培训的一个环节,希望通过影片引导学员们学习杨善洲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习他一心为民的情怀、一切为了群众,诚心诚意为群众谋福利。观影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杨善洲同志看齐,做我们学院中的“杨善洲”,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白雪瑞 段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