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迎新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2日下午3点,建筑学院组织进行了迎新志愿者第二次工作培训。团委书记王宇霖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662D2

(团委书记王宇霖老师主持第二次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

 

大会伊始,资助部部长欧阳丹同学为志愿者解答了新生申请助学贷款相关问题。随后,王老师对近期迎新出现的问题进行统一回答,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培训中,王老师建议志愿者在迎新时着院服,向新生展示建筑学院的气质与风采。并且着重强调了志愿者迎新时,务必让新生留意诈骗问题。为做好现场迎新准备,王老师要求志愿者在周四之前需登记好自己对应新生的到校方式及时间,并且要求志愿者在新生入校之前帮助打扫寝室卫生,给新生以良好的寝室环境。

 

3822A

(资助部欧阳丹同学为志愿者们解决新生助学贷款问题)

 

志愿者代表的是学院的风采,迎新时他们将自己的热情毫无保留的表现出来,希望迎新工作能取得圆满成功。

 

(志愿者们认真培训中)

 

 

 

通讯员:李文

                                                             2018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