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用心迎新 ,用愿筑院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9日 来源: 作者:

7月18日晚上,为保证迎新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于16栋教学楼314教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次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团委书记王宇霖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强调说明了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所需注意事项。

议伊始,王宇霖老师要求志愿者通过“掌上长理”app,远程与新生取得联系,并且帮助新生完成填写基本信息、学习学生手册以及选择寝室床位等相关事项。随后,他强调了新生数据录入、志愿者第二次迎新培训时间、新生报道等重要时间节点。最后,志愿者作为与新生沟通的“窗口”,王宇霖老师在态度和行为举止方面向志愿者提出了一些基本要求:例如,应保持热情的态度,给新生留下良好的印象,营造学院归属感;应站在客观的角度回答新生们的问题,对专业、学院、学校的相关事情要客观陈述等。

此次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方便了迎新工作全面开展,同时也为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7D753

(团委书记王宇霖老师主持第一次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

 

通讯员:陈茜露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