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第二届“双十”精神卫生知识室内宣传互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13日,为普及精神卫生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精神卫生内涵、学习预防精神卫生问题的技能、学会及时寻求心理援助,建筑学院心理部于16教展厅开展建筑学院第二届“双十”精神卫生知识室内宣传互动活动

       活动现场布满心理部成员用心准备好的各气球,在这温馨的环境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认真了解精神卫生常识;和人偶一同拥抱谈心;还收获了由心理部成员设计的印有精神卫生方面知识的明信片和书签。在活动中大家一齐沟通交流,心理部成员也了解到了同学们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且耐心地给出相应的建议,希望帮助他们解决当前的困惑,以更好状态的面对之后的学习与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帮助他们学会正视自己的内心世界,及时缓解和释放自己的不良情绪,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充实内心。为营造建筑学院健康和谐的学院氛围,更添一抹“心”的色彩。


(心理部成员正在教同学们折气球)


(心理部成员与同学们一起的互动)


(心理部成员为同学们准备的明信片与书签)

 

通讯员:陈茜露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