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2017级年级会素质拓展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为了增强年级内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有利于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年级会工作,2018年10月13日上午,建筑学院2017级年级会第二次素质拓展于南郊公园展开,辅导员王宇霖老师以及年级会全体成员参与。

  为使素质拓展高效有序地进行,年级干部做好前期准备,包括发布通知、筹备物资及道具、安排活动内容三个方面。活动伊始,全体参与人员按通知提前于南郊公园集合。首先,由主持人赵紫莹、马宇譞做开场白并简述活动流程、游戏规则及注意事项,强调了一切以安全为主,并做好应急准备和安全保障工作。随后,全体成员自行分组,进行了"一起同行"、"你划我猜"、"听前奏猜歌名"等一系列团体及个人游戏,场面一度十分活跃,同学们欢声笑语。游戏结束后,由后勤人员将道具进行回收,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2017级年级会成员获得游戏乐趣的同时,在体能、毅力、合作、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都有所提升。

(主持人正在讲话)


  (同学们正在进行游戏)


(同学们合影留念)



通讯员:刘振湘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