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我校2018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3日 来源: 作者:

         2018112日,我校秋季运动会于云塘校区体育场举行。首先,各领导代表相继发言,对本次大会进行指导和鼓励。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激昂的乐曲中大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建筑学院方队整齐的步伐召示着胜利的决心,体现出建筑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 

  大会中参赛师生全力备战,超越自我,以不屈的意志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我院亦捷报频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院尹凯旋同学在女子三千米长跑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曾洗石同学获女子三级跳远第二名。随后,我院在各项目中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大会上,参赛同学激情角逐,燃烧梦想;后勤人员不辞辛苦,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经过两天的努力与汗水,本次运动会113日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我院学生的毅力和体质,培养了我们团结进取的良好品格。同时,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各学院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增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间的凝聚力。

  

(运动场上健儿风姿)


(开幕式盛况)






通讯员:李晋

201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