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作者:

11月2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师生运动会于云塘校区田径场隆重拉开帷幕。开幕式由副校长蒋昌波主持,各学院师生出席此次开幕式。

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后,各院运动员们组成的代表方队也随后陆续入场。建筑学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前,他们高喊口令,微微驻足后迅速地变换为房屋阵型。众建院学子为屋顶为屋墙,而领导老师们为脊为梁,彼此互相支持,构架成整个院屋。富含青春气息的音乐响起,全院同学随之律动,活泼的舞姿,尽展学院风采。

入场式结束,国歌奏响,师生高歌。随后,校长对本届运动会致以开幕词。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建筑学院的运动员们在各式各样的项目中尽显风采、勇夺佳绩,为学院争荣争光。


(建筑学院代表方阵)


(建筑学院师生开幕式风姿)




   

   通讯员:周岱篪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