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建筑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开班第一课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20181128日晚,建筑学院第一期青马班“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学生干部的定位和素质要求”开班第一课于12号教学楼200报告厅顺利召开。开班第一课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讲授,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团委书记王宇霖以及建筑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与。

    首先,丁书记为学员明确了学生干部的概念,分析了一位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包括业务素质、能力素质和良好、心理素质以及集体素质。此外,丁书记就如何才能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展开解答,这一方面需要学生干部树立新的领导观念、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并且要懂得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另一方面,对于学院来说,应加强学生组织领导班子的建设。希冀所有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皆如丁书记所说:"新时代青年要向青年时代的马克思学习,树立远大青春理想。"精准定位,更注重于提升自我素质。

   


                                         (建筑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正在讲授青马班第一课)


通讯员:刘振湘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