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20181129日晚,建筑学院第一期青马班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开班仪式12号教学楼200报告厅顺利召开。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团委书记王宇霖以及第一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与。

  开班仪式伊始,主持人李美莹简述流程并对第一期青马班的展开表示热烈祝贺。首先,第一期雄鹰班优秀学员金慧敏从如何看待对青马班出发,讲述"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的定义。随后,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王宇霖宣读《青马班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有担当、守纪律。

  学生代表张博涵领誓,学员们饱含热情、慷慨激昂地进行了现场宣誓。紧接着,谢士成于仪式中发起号召,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做一名底色亮、有情怀、敢担当的建筑学院优秀学子。最后,丁力致辞,就青马班的意义为学员做了讲解:"青马班是新时代的需求"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开班仪式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雄鹰班优秀学员金慧敏在讲话)



(团委书记王宇霖在宣读《青马班纪律要求》)



(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在讲话)



(党委书记丁力在讲话)



 (青马班全体学员宣誓)


      

                                                         通讯员:刘振湘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