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11日晚,第二届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于16教313举行。本次例会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王宇霖老师、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分为三部分举行。首先,王宇霖与同学们分享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他说学生干部应承担起引导学院同学正确积极地学习与生活的责任,一同创建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团学组织。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讲话。学生会主席李美莹等主席团成员谈到学生干部要明确身份的侧重,在学习与工作中探寻方法;要勤于思考,及时总结并学会反馈;要积极沟通,学会通过“联动机制”来打破部门、年级、学院间的壁垒。最后,各部门进行了成员介绍。通过各部门原创PPT对部门职责及成员进行了介绍,更好的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认识与理解。

本次例会使学生干部对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对自我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定将在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灿烂的明天。


(团委书记王宇霖发言)


(第二届建筑学院学生会合照)



 通讯员:项疆源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