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消防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201812月,为了加强我院安全教育管理,积极响应与落实学校冬季学生宿舍排查的要求,提升学生的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及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我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消防宣传院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王宇霖老师带领学生会院文明督导队组织开展学生宿舍排查工作及安全教育知识的普及工作等多项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124下午,建筑学院文明督导队于金盆岭校区西苑十栋西苑十一栋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学生宿舍冬季安全隐患排查。随后,建筑学院通过专题讲座、QQ群、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途径,借助典型案例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此外,各年级召开学生宿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普及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及宿舍用电注意事项,加强学生冬季宿舍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警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不仅排查了学生宿舍潜在消防安全问题,还使全体建院学生真切感受到安全活动的开展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常识。



 (督导队成员正在排查寝室违规电器)



(辅导员在年纪通知群内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普及教育)

 (建筑学院学生召开消防教育主题班会)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