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职业与人生大讲堂”第三期——为了超越期待,设计未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作者:


    12月26日,在建筑学院16教314教室,由华阳集团人力总监郭燕珊进行主持,其设计研究院院长温春阳为主讲人,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就业老师王宇霖出席。报告会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学子进行的校园招聘讲座已经顺利结束。此次讲座旨在为大学生职业规划答疑解惑并提供就业平台。

    首先,由谢士成书记进行开头致辞。之后主讲人温春阳从“运营模式、发展定位、业务板块、部门架构”四个方面向在座学子介绍了华阳集团的概况,使得大家对集团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从“学建筑要做些什么?”“如何熟悉建筑作业全过程?”两个问题论述了集团秉承的“产品升值、质量提值、资产增值”三值理念。最后温春阳提出集团的发展需要综合型人才,希望建院学子能够积极投简。


    此次讲座使得同学们的可就业平台多了一种选择,未来的规划多了一份参考。



(谢士成书记讲话)



(参加讲座的老师和学生)


(华阳集团温春阳阳院长讲话)


文:梁丽 图:张悦琦 审核:陈茜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