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20181227下午建筑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于金盆岭校区16313教室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王宇霖负责举办,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与拥有考研经验的学长学姐们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低年级同学们传授经验、指点迷津。

    会议伊始,王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目前考研形势以及相关政策信息,并就此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由学长学姐分别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面试等方面多角度地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至此,交流会在同学们踊跃提问和积极互动中接近尾声。

本次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学长学姐们为大家答疑解惑,让现场同学们受益匪浅。



(王老师正在讲解考研形势)



(考研学姐正在分享经验)



(同学们正在参与本交流会)


  文字:刘振湘

                                                         图片:金慧敏

 审核:王宇霖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