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寒假期末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来源: 作者:

1月15日下午,建筑学院全体大一新生于16号教学楼313教室参加寒假期末总结大会,班主任王轶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士成书记、辅导员王宇霖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轶老师从建筑学的学习生活为起点,首先发表讲话。第一学期匆匆结束,同学们大多对自身的学科开始有所了解,王轶老师在此基础上,又为同学们从更专业的角度讲述了学科特点。随后,老师描述接下来的日子里学院中教学方式,希望同学们能更快适应未来的模式。

接着,王宇霖老师将寒假的安排细则以及兵役登记的通知告知同学,并讲评大学生学习方法指导的作业,并进行作业布置。结束前,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安全,尽量不要组织集体出游;注意交通安全,不要乘坐没有运营资格证的车辆;注意财产安全,离开学校期间,要保护好寝室和教室的个人财产。

随后,谢士成书记发表致辞,并希望同学们寒假生活要从三个方面做起。一是多读书,开阔眼界;而是多抽时间,陪伴亲人;三是多参与社会实践。如此一来,寒假就会充实,不会虚度。

会议最后,王宇霖老师、王轶老师、谢士成书记共同为同学们颁发了军训先进个人奖与优秀寝室奖。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寒假生活中,继续提升自己,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文字:周岱篪
图片:周岱篪
审核:王宇霖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