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文明寝室创建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来源: 作者:

    3月26日下午,建筑学院文明寝室创建大会在我校金盆岭校区16教313教室召开。会议由谢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谢书记指出:保持寝室卫生是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基础,只有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才能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寝室卫生检查是为了督促同学们更好地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按时整理寝室内务,保持寝室整洁卫生,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都大有裨益。同时王老师提到,寝室评比列入综合考评,将影响同学们的入党和推优,希望希望能以此为了引起同学们的重视,形成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

 

 

(谢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保持寝室卫生的重要意义,树立了健康的生活观念,在以后的寝室生活中会更加注意保持卫生,努力营造健康、卫生、和谐的寝室环境。

 

 

 

通讯员:李晋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