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力行杯演讲决赛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梁丽


       416日下午,由建筑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16313室圆满结束。


 


   (决赛现场评委席)


     比赛第一部分以五四精神为主题,选手们对此有充分的准备,分别从不同的切入点进行演讲。邓瓯帆和吴栩桐两位选手引用了许多名人名言去弘扬五四精神。肖昕选手则以“新时代女性的革命”为主题去呼吁人们在享有权利的同时也要担起义务。最后是选手项疆源从不同时代的价值观对比表达了我们也是崛起的一代,我们也仍旧不会忘记时代赋予的使命。第二部分为即兴演讲,选手们拿到选题后迅速组织语言,在九十秒的短暂准备时间过后,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最终以肖昕同学荣获第一名结束了本次决赛。




  (评委对选手进行点评 )


     本次演讲比赛呼吁同学传承五四精神,也培养了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