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1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许仙二十道德建设与人格修养,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我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11月,我院积极开展以“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18级辅导员王宇霖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理论教育、传统典故与优秀典型事迹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阐述”仁慈友善,感恩尚善“的文化内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学习培养大公无私、心存感恩的精神,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

本次活动引导了学生对“仁慈友善,感恩尚善“的深刻理认识,为党和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