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5级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来源: 作者:

7月2日下午,2015级期末安全教育大会于16教313顺利开展,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王宇霖主讲, 2015级全体同学到场,围绕假期安全注意事项讲解与实习安全管理要求展开。

会议中,王宇霖老师对学生离校前的隐患排查、假期间出行安全及返校登记等问题进行讲解,保证假期安全意识重要性的输出;同时对我院毕业实习生管理办法进行阐释,强调学生在其所选实习单位满足合法性与安全性的前提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防止意外、伤亡事故的发生,确定办理完整相关手续的同时及时做好汇报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强调假期安全意识,保证和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实习质量,规范学生实习行为;让学生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接触实际、了解社会,培养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通讯员:项疆源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