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2018级专业分流说明会及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来源: 作者:

7月4日下午,建筑学院2018级专业分流说明会及期末总结大会于16教313展开,本次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王宇霖主讲,副院长许建和、建筑系教授严钧、城乡规划老师徐海燕出席,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开展专业分流说明会旨在对2018级专业分流工作进行说明,让学生对分流专业及分流实施方案有更具体的了解。会议上,严钧老师与徐海燕老师对建筑学与城乡规划学的专业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同时也点出这两个专业在学习内容、思维方式、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区别;随后许建和老师对我院专业分流工作的分流原则、分流计划、及分流工作程序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关于学生对分流工作的提问进行答疑。期末总结大会就暑假离校、安全检查、实习情况、离校登记、综合测评等方面内容进行强调,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意识,增加学生对下一个学期工作的了解。

本次会议对2018级专业分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加深了同学对两个专业共通点与不同点的理解;同时让学生了解到暑期实习工作安排,增强假期安全意识。

 

 

 

 

 

 

 

 

                                                                                          通讯员:项疆源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