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比赛院赛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312日,建筑学院在16教学楼314举行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比赛院赛答辩会。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副院长吴荻子、城乡规划系主任贺鹏、学工办王宇霖受邀担任评委,共计11支队伍参加比赛答辩,各参赛队伍全体人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80余人现场观摩。

本次答辩由团队PPT展示与评委老师提问两部分组成。11只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环节中,参赛队员项目的项目背景和意义实践过程创新方面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老师们结合项目书与项目演示效果,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对出彩的项目给予肯定。

通过本次答辩会,项目组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找出目前的不足,明确改进,有助于项目组的提升,进而更好地代表学院出征校赛。本次初赛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大学生创业计划的重视与支持,为打造良好的科创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继续大力推动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工作,积极营造优良的竞赛氛围。




文/罗倩维、王宇霖 图/罗倩维 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