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第十九届“百优·十佳大学生”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近日,我院2024年度“百优·十佳大学生”的评选答辩会在金盆岭校区16教314教室举行。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春、辅导员王宇霖、郭恒、杨斯嘉、王栩婕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答辩会上,四位出类拔萃的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分别详尽而精彩地分享了他们的任职经历、学业表现、个人荣誉及获奖情况,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个人才能。

首先,来自城乡规划1901班的龙美琴同学,凭借其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得了众人的瞩目。在任职期间,她不仅积极参与城乡规划项目,还多次在团队中发挥关键作用,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同时,她的学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荣获学校的奖学金和荣誉称号。在答辩过程中,她通过深入的分析和生动的案例展示,充分凸显了自己在城乡规划领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其次,建筑学2002班的何飞璇同学,以其独特的创意和扎实的设计能力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她在建筑设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曾多次参与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竞赛并获奖。在答辩会上,她通过精美的设计作品和深入的设计理念阐述,展示了她在建筑学领域的才华和潜力。

此外,2021级研究生姜航同学和2022级研究生袁朝素同学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姜航同学在城乡规划领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其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而袁朝素同学则在建筑设计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论文多次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现场初步讨论,以确保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和准确性。他们纷纷表示,这次答辩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他们看到了学院优秀学生的风采和潜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院优秀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通过答辩会的形式,学院能够更全面地了解每位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个人特长,为今后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指导。同时,这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激发了他们的学术热情和创新精神。


 


(文 图/杨斯嘉 董振华 一审/王栩婕 二审/李家春 三审/熊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