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3月21日,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在16教314举行,团委书记杨斯嘉及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雪主持。
   会议伊始,杨斯嘉首先对各届团委、学生会的成长和努力表示了肯定,加入团委、学生会不仅意味着同学们时间上有所付出,更多的是每个人的能力提升,在综合能力的逐步增强中证明自己是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苏映竹、王雪、白钰玄、纪蓬园依次上台发言,欢迎各位23级干事的加入并总结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随后,办公室、组织部等十一个部门代表分别从成员介绍、部门职能、工作培训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向学生会成员们展示了部门特色与近期工作总结。最后,杨斯嘉向大家介绍各年级分管主席--23级张欣、22级汪楠、21级王颢钦、20级罗晟,他们将协助学生会工作在各年级的进一步开展。
   此次例会给予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一次拉近距离、提升默契的宝贵机会,增进了大家对于彼此工作的了解,有利于成员们在未来工作中齐心协力,让学院学生工作在未来一年里焕发出新的光彩。




文/黄博敏、杨斯嘉 图/陈东奕、张嘉怡 初审/王栩婕 终审/李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