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寒冬时分,温暖时刻——建筑学院暖冬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1226日,为缓解贫困大学生心理问题,加强家困生与资助部之间的交流,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资助部于金盆岭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寒冬时分,温暖时刻”暖冬活动,此次活动由资助部杨光颖,洪二玲主持,建筑学院2017级入库学生及其他对此感兴趣的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进行交流。通过“衔纸杯传水”和“背夹球”游戏,增进了成员间的亲切感,并考验了其配合与协作能力。另外,通过“真假难辨”游戏,提升了成员间的默契度,锻炼了成员的观察能力,并进一步活跃了气氛。

 

 

游戏过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并安排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学院切实为家困生考虑,给予他们冬日艳阳的温暖与面对生活的困难的勇气。并且为每一个参与者提供了广阔的交友平台,扩大社交圈,为以后光明的人生打基础。

通讯员:刘振湘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