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暑假大学生“三下乡”主题实践活动简讯第二期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来源: 作者:

7月12日,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7:00,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老师、党委副书记谢士成老师、城乡规划专业邹芳老师以及“乡村振兴的规划发展与古建筑的发掘与保护”项目组的同学在指定位置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老师及同学们乘坐大巴历时6个小时到达目的地:邵阳市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


245F3


老师和同学们经过休整后于下午4:00在新欣幼儿园举行枧杆山村村委座谈会。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老师、党委副书记谢士成老师、城乡规划专业邹芳老师、枧杆山村村委会龙主任、校扶贫队队长宋老师及扶贫队练老师、黄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上,首先扶贫队队长宋老师对枧杆山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接着,村委龙主任进一步解析了枧杆山村的基本状况,同时对老师以及项目组成员生活进行了慰问个安排。最后,党委书记谢士成老师重点强调了人身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遵守纪律、听从组织安排。会后,村委龙主任耐心仔细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1128E


调研活动第一天的工作基本结束,同学们仍在继续努力,为后期的工作奠定基础。



                                                                         通讯员:周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