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建筑学院2018“三下乡”暑期实践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7月13日,建筑学院赴枧杆山村“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第二天的工作,在烈日炎炎下如火如荼地展开。

早上7:00,在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邹芳老师、枧杆山村村委会龙主任、校扶贫队队长宋老师及扶贫队练老师、黄老师的安排和带领下,同学们分为五组,深入山村,进行调研。


1A8E5


今日的调研主要以深入居民点并对山村居民进行调查访问的形式进行。在一天的走访中,同学们对村落的分布特点、建筑形态和使用情况有了大致的认识,并通过和当地村民的交谈,基本了解了村民的生活习惯、经济状况以及对未来乡村改造的期望,并运用专业知识,和带队老师就乡村规划、古建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交流。


100FC


一天的实践调研在夕阳西下中接近了尾声,同学们将会在未来的调研工作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深入乡村的精神,完成本次实践活动的工作。



                                                                                 

通讯员:赵紫莹、周恬静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