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建筑学院2018年“三下乡”暑期实践接近尾声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5日 来源: 作者:

                      弘扬志愿者精神 服务于乡村振兴——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暑期实践团赴邵阳市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实践任务即将圆满结

7月15日,“乡村振兴的规划发展与古建筑的发掘与保护”项目组期五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同学们正紧张有序地整理并汇总所收集的资料。

 

 

在前四天的调研过程中,同学们徒步登山、测量道路沟渠、入户调查……真正做到了实地考察、深入调研、了解当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居民们的真实诉求。

调研期间,城乡规划专业老师邹芳随项目组走访,给予了同学们专业的方案与方法指导;后期,建筑学院团委书记王宇霖老师到达枧杆山村指导同学们完成调研作业。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相信在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努力之下,此次“三下乡”实践任务将会圆满完成!

         

                                          通讯员:周恬静

                                                        2018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