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开朴艺洲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您们好!

感谢您对开朴艺洲设计机构的支持与帮助!

我司拟于201711月安排到贵校招聘各专业毕业生及实习生若干,下附我司简介

 

公司简介

CAPA开朴建筑设计(以下简称CAPA)总部设在美国马里兰州,2003年进入中国深圳并注册了深圳开朴,于2011年收购深圳艺洲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洲)。艺洲是1993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深圳市建设局批准成立的全国首批民营建筑师事务所之一,拥有中国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公司在广州、合肥等城市设有分公司。

2013年开朴艺洲正式成为了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规划院南方中心,拥有中国甲级规划资质。同年,挂牌成为天津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建筑研究所

我们的业务领域涵盖项目前期策划研究、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全过程等,项目类型覆盖各种大型居住区、别墅和高档公寓、旧城改造、商务办公、购物中心、商务酒店、城市综合体、养老地产及旅游休闲度假区等,完成了300多项作品,并多次荣获国际、国内行业协会、学会以及省市级工程设计奖,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设计实践经验。

我们的专业团队拥有资深的规划师、建筑师、结构工程师、设备工程师、景观设计师、项目经理等专业配备齐全的人才200多人,并拥有20多名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设备工程师以及各专业知名专家。

   我们的设计以建筑让生活更加美好为设计源动力,执着于为城市发展提供建筑设计综合解决方案。零距离贴近市场和时代发展趋势、服务于高端成熟客户,融会东西方文化精髓,创立多行业跨界合作的工作模式,推动专业技术的发展。融入项目前期市场策划、协助业主明确项目定位及其开发经营理念,强调产品研发创新,为中国一流品牌地产企业提供富有创意的方案设计及艺术化的个性设计,持续为合作客户提供项目开发的增值服务而不懈努力。同时,为行业内专业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职业发展空间。

 

公司福利

1、 法定福利: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带薪年休假等国家规定的假期 

项目调休

固定福利: 

项目考察、年度旅游、生日贺礼、中秋礼金、节日聚餐、落户

 

2、培训学习: 

拓展训练、技术培训、管理培训、技术交流、项目参观考察

 

3、 员工活动: 

登山远足、羽毛球、足球、蓝球、瑜珈、观看电影、年会

 

4、评优奖励: 

团队评优、项目评优、个人评优、资深员工奖励

 

 

公司官网http://www.cyarc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