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中南分公司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招聘简章

 

    一、总承包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是中建三局(集团)的支柱型直营公司,199548日成立,代表中建三局集团(集团有限公司)直接经营,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司现形成湖北、河南、山东、天津、湖南五大主要经营区域,房建、基础设施、安装、地产、装饰五大专业板块,涉及公共建筑、民用住宅、工业建筑等专业施工领域的经营格局。公司下辖郑州、山东、天津、长沙4个区域分公司以及安装分公司、装饰事业部、基础设施事业部、设备公司、料具公司等5个专业公司,并于2014年底牵头组建了局基础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重点对接高端市场、高端业主、高端项目,在湖北、河南、山东、四川、天津、湖南、海南、江西、安徽、贵州、河北等地继续承接了一大批特大型、标志性工程,如武汉火车站(华中南地区最大的火车站和铁路枢纽)、天津117大厦(597米,中国结构第一高楼)、武汉中心(438米,华中在建进度最快第一高楼)、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华中最大展馆)、济南启德国际金融中心(济南在建第一高楼)、天河机场T3航站楼,郑州新郑机场T2航站楼等。公司坚持“投资”“建造”,两轮驱动,目前公司参与投资武汉市二环线、四环线、东湖通道等市政工程,同时公司自行投资开发的中建开元公馆房地产项目,跻身武汉万元楼盘销售前十。同时近年来大力发展装饰施工业务,为公司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公司主要经济指标一直以年均30%以上的速度增长,2016年新签合同额360亿元,产值155亿元,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连续12年位居中建总公司工程局直营公司首位。

公司成立22年,共有29项工程问鼎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和国优工程奖;320项工程荣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多项工程荣获全国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金牌示范工程。公司连年被评为省、市先进建筑企业,同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建设系统先进集体、中建总公司十佳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总承包公司核心优势:

1)直营公司排头兵

中建总公司内连续12年直营公司排头兵保持者,公司始终以“高端市场竞争力最强、区域发展最稳、品牌效应最响、员工幸福指数最高”作为企业长期奋斗目标。

2)中建干部摇篮

总承包公司成立22年来,以优异的人才培养机制,为中建总公司、中建三局和中建其他局输送局级干部13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100余名,是中建系统内名副其实的干部摇篮。

3)局属公司孵化园

总承包公司北京分公司、成都分公司两个分支机构相继孵化为局直营区域公司;2016年路桥分公司正式独立运营,成为局直营基础设施公司。自此,总承包公司成为局孵化二级机构最多的公司。

 

 

 


 

 

 

 

 

 

 

 

 

 

 

 


四、招聘岗位需求及条件:

    1.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投资学、金融学、房地产经营。

2.工学类:力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安全工程、地质资源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艺术学等。

3、条件:

学历: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身体健康,谈吐文明,形象气质佳;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

3)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 CAD等专业软件;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5)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

有学生会、社团经历,有科研、商业等项目经验,有建筑单位实习等经历的学生可优先录用。

五、薪资待遇: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公司提供食宿。

    六、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cscec3bchangsha@163.com     电话:1877312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