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规划设计院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诚聘英才    共创辉煌

中山市规划设计院欢迎您

 

中山是国家级的历史文化名城

一、单位简介:

中山市规划设计院创建于1986年,现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工程咨询(规划、市政公用交通、市政公用给排水)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以及建筑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城市规划测量和工程测量等专业资质,是中山市最具实力的大型综合性设计机构。

我院秉持“以经营为支柱,技术为支撑,行政为保障”的管理理念,“科学管理、精心设计、持续改进、顾客第一”的质量方针,长期立足本土规划及工程设计,历年来完成市内外上万个城市规划、市政工程、建筑工程设计项目,并多次获得省、部级各类优秀设计奖项。在中山市城市空间发展、工程设计和城市管理研究方面有着深厚的经验和丰富的积累,对接国家“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以及珠三角湾区城市的发展有着自身的优势。中山作为珠三角湾区核心城市,在应对未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工作中,我院作为本土实力雄厚的设计机构,将发挥出重要作用。
   
我院现有各专业技术人才近200人,其中具备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超五成,拥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和完善的生活配套,实行ISO质量管理体系和信息化管理系统,有完备的行政管理和福利保障体系,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服务。

二、编制研究所简介:

编制研究所成立于2002年,定位为以区域规划、城乡规划和城市设计等多专业融合的城市规划研究团队。研究所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市规划局、住建局、发改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和区镇实施项目,深入参与城市发展各重点和难点课题研究、规划管理顶层设计制定前期研究,参与编制城市总体规划、景观通廊规划、城市技术标准和规划信息技术等重大项目。近几年,随着中山市社会经济发展由数量向质量的转型,研究方向已经从宏观层面延伸到中微观领域,项目深入到社区规划、城市设计、城市更新等。未来,我们将以精品城市发展研究为核心,以空间规划为支撑,面向管理和实施的空间规划为重点综合发展,成为立足中山面向珠三角的知名研究设计团队。

结合中山市的战略发展定位以及研究所业务拓展需求,现诚聘英才,共谋发展。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研究人员

城乡规划、建筑学、风景园林等相关设计专业。

熟悉CADGISPS专业软件,精通office

研究生及以上

若干

设计人员

城乡规划、建筑学、环境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设计专业。

熟悉CADGISPS等专业软件,精通office

本科及以上

若干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电子邮箱:1249687203@qq.com

联系人:刘绘宇  13620387208     杜启云   18688121399

  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孙文东路765767      邮编:528400  

 中山市规划设计院招聘A4传单.pdf  

                  

 

 

 

 

规划院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