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带队赴沪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来源: 作者:

1月8日至9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招就处处长方文彬、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建筑学院分党委书记丁力、科研部副部长李娜一行赴上海分别走访了建筑学院毕业生夏锋、刘超创办的企业。

1月8日上午,付宏渊一行走访了上海宝业集团的清浦基地和虹桥总部。宝业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夏锋(2000年毕业于建筑学专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装配式建筑的发展状况。同时,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并表示将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月9日上午,付宏渊一行走访了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刘超(2006年毕业于城市规划专业)详细介绍了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校企协同育人的情况。他表示愿意在人才培养、产研结合方面与学校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付宏渊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对宝业集团、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予以了高度赞誉,还分别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企业的支持,学校正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继续与校友企业加深联络,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师工程化等方面实现多领域深度合作,为国家经济建设培养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同时也为学校实现“百强”大学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