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来源:建筑学院 作者:

124日上午,建筑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伟军、学工部副部长唐朝文代表学校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丁力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及在会前已开展的中心组学习、座谈会、意见收集、发言提纲撰写等一系列扎实的举措。

杨伟军代表学校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要严格按要求剖析,讲错了不要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丁力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班子工作作风有待进一步改进、执行力有待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有带加强等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接着,丁力带头作自我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同志的批评与建议。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剖析,每一位同志自我批评之后,班子成员都对其展开批评,本着促进学院发展的目标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学院党委班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杨伟军进行点评,他表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出乎意料之外,虽然是新班子,但开得非常好,准备充分,程序清晰,剖析自己,一针见血,剖析别人,诚诚恳恳,气氛和谐,有利于开展工作,他说建筑学院在条件并不是太好的情况下,短短几月,就完成了建院相关工作,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这在新成立的学院当中是做得非常好的,当然,学院发展还面临很多的挑战,希望班子成员大胆工作,在群众中树立威信,学术领导要带头搞好自己的专业,树立学术地位,不要有派系,不要有私心,同时他听取了大家对新专业的想法,希望先集中力量把建筑学和城乡规划专业做好,再逐步发展新专业,对学院目前存在的科研力量不足,教师有畏难情绪的问题,更是站在理论的高度给与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和指导。

最后,丁力代表班子感谢杨校对学院的肯定,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水平,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把握机遇,加强谋划、统一部署,找到我们的特色发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实效性,加强团结,带头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999C0244941CB75E427D6879E8C902D9

 

            379C3635ECEDA52C7A39A43CFECA14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