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来源: 作者:

4月24日上午,建筑学院分党委在金盆岭校区16教301会议室开展第二次中心组学习,学习主题是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分党委书记丁力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付宏渊书记《强化使命担当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全文。深刻领会到全面从严治党是统揽“四个伟大”的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进一步明确了全校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建设作为总开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实施“对标争先”,提升党的建设质量;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把“两个责任”始终扛在肩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布置《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工作,特别是对建院以来涉及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三方面进行“不留死角”自查自纠、立行立改。

最后,丁力强调班子成员要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