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来源: 作者:

        417日下午,建筑学院分党委在金盆岭校区16308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启动推进基层党建质量年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学院党委书记丁力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摸底排查,重点排查整顿党支部班子配备不齐、支部书记长期缺职、工作处于停滞状态,支部书记不胜任现职、工作不在状态、严重影响班子整体战斗力,班子不团结、工作不能正常开展,党支部长期不换届、支部基本制定形同虚设、不开展党支部活动,党支部凝聚力不强、服务水平不高、群众满意率低等问题。他总结了建院半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强调积极进取是学院发展的唯一出路,学院必须弘扬“做事文化”,党员干部要勇立潮头,要成为学院工作的排头兵、示范岗。因此,全面从严治党既是党中央的要求,也是学院发展的实际需要

会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填写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情况调查表》,建立了《2018年排查的软弱涣散基层党支部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