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建筑学院城规学子斩获全国城乡规划竞赛大奖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9月15日结束的全国高校城乡规划学科竞赛中,建筑学院城规学子以优异的成绩斩获全国城乡规划竞赛大奖。其中,建筑学院城规系王轶老师指导的,由2015级城规专业学生许卓亚、张婷婷、刘鹏飞、欧阳慧婷共同完成的作品获得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2018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三等奖,实现我校在该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同时,在本次大赛城市设计和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两个类型赛上邹芳老师指导的两组学生均获佳作奖。这些使得我校成为在全国学科竞赛三大版块均有所斩获的高校。

此次比赛由高校城规学科领域最高指导机构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包括城市交通出行、城市设计、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三大类。参与此次比赛的有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等112所高校,参赛作品近千份,数量达历史最高。通过两个月的网上盲评和专家组现场评比决出名次,竞争十分激烈。

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城规系精心的组织和全体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2015级、2014级城乡规划学专业学生的努力拼搏。在祝贺城规学子取得历史性佳绩的同时,希望他们能以此为节点继往开来,力争在下届比赛中取得更佳的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C1B15

(颁奖典礼现场)

 

 

93462

2018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三等奖获奖证书

 

 

5CB2A

2018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佳作奖获奖证书

 

 

6399C

2018城市设计佳作奖获奖证书)

 

 

 

 

 

 

通讯员:陈茜露

2018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