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作者:

在日前落幕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我院王轶老师、邹芳老师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全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全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的佳绩。

据悉,此次活动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进行了学校初赛、网络评审复赛、现场决赛三个环节为期七个月的激烈角逐。我院王轶老师、邹芳老师历经系部推荐、院内选拔、校内竞赛遴选,成功入围。在决赛现场,她们更是凭借自身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制作精良的课件,以及教学现场的出色发挥,喜获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此次竞赛中,两位老师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很好地展现出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为我院赢得了荣誉。相信她们也将以此为节点,继往开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好的展现我院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