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建筑学院梦想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作者:

    12月1日下午,建筑学院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建筑学院梦想基金”捐赠仪式在金盆岭校区12教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杨伟军、校友中心副主任郑延恒,学院班子成员、各地校友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

 

    首先,丁力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名单,并感谢校友一直以来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工作,希望学院与校友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发展共赢。

    建筑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2000届建筑学毕业生夏锋代表全体校友发言。他介绍了校友理事会及“建筑学院梦想基金”的筹划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浓浓情意。他表示,全体校友希望都为学院的建设、学弟学妹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捐赠“建筑学院梦想基金”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母校、学院越来越好。

    校友处郑延恒代表长沙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了第一批三十万“建筑学院梦想基金”的捐赠。

    杨伟军代表学校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建筑学院校友回馈母校的大爱情怀和行动,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最后,他希望在校学生要以校友为榜样,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文字:王宇霖;图片:赵紫莹、张悦琦;审核: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