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牵手长沙市规划设计院,我院又添专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127日下午,长沙市规划设计院常务副院长谭春华、总建筑师马庆、规划分院院长阳国万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学院党委书记丁力、副院长熊鹰、许建和、欧阳国辉在16305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各位建筑规划专家。规划系建筑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丁书记致辞,对长沙市规划设计院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待互通合作,对规划院对我院教学等方面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熊鹰副院长、谭春华副院长分别就建筑学院、市规划院建院以来各方面的发展做了详细介绍。谭院长对我院学子近年来参加省市国家竞赛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新形势下我院教学体系、学生实践教学进行了探讨,并就成立长沙市规划设计院长沙理工大学创新实习基地,达成一致意见,期待双方在校内外教学中形成互补,助力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最后,由学院领导陪同,市规划院领导参观了学院展厅、实验室等教学场所。


 

 (通讯员:刘振湘/图片:赵紫莹/审核: 徐海燕)

                                                                                                 201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