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12月18日上午,建筑学院所有行政人员、部分老师、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同志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收看结束后,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吹响了锐意进取的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号角,催人奋进,令人振奋。作为长理建筑人,要以蓬勃的朝气标注新时代的奋斗气质,锐意改革创新,建功新时代。”

 (文:王宇霖,图:宋佳妮,审核:丁力)